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休论坛

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查看: 7434|回复: 53

独家单职业纵情火龙微变第二季公益传奇开区一条龙服务【GOM】

  [复制链接]

7152

主题

712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997

传奇游戏里面的玩法很简单,也是比较明确的,有交易的玩法,有开荒的玩法,还有PK时候的玩法,但是每个传奇不同版本的玩法都是不一样的,就拿开荒这个事情来说,很多玩家基本把时间都献给了开荒这个过程上面,为了能够获得很好的装备,玩家经常熬夜通宵的蹲守boss,半夜起来抢夺boss等。

在单职业变态的大区里面玩家打boss的行为基本都是个人,因为单职业里面的装备属性跟元素都是大大的提升了,在这种版本就不存在组队不组队的问题,只要你稍微投资点小钱的话,那么等级升上去了,领了那些充值奖励基本就可以去开荒打宝了,而且这种版本的职业技能书都是通用的。

每个单职业版本的游戏,一般都是选择战士因为技能书是通用的嘛,所以法师跟道士都不存在了,而且充值奖励越高,代表充钱的玩家就要付出更多的RMB来领取,版本不一样有不一样的玩法,但是最近玩的几个版本基本都是靠充钱来解决开荒这个问题,而且充值奖励送的武器跟衣服基本都是带属性的。

想要玩好一个版本的职业,那么就要付出不一样的代价,虽然充钱了但是还需要付出时间去开荒装备,只有打到自己想要的装备才可以满足自身的愿望,充钱为的就是激情,如果连开荒的时间你都不愿意付出,那么就算不充钱的玩家一样能够比你牛B。
QQ图片20191123110732.png
注:由于版本地图太多,以上只是部分图片,具体以演示站为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-无需元宝-办理会员QQ691252787
演示地址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/a42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上一篇:追忆火龙单职业独家大服开私服一条龙【GOM】
下一篇:金庸群侠传独家第三季神器单职业传奇私服开服一条龙【GOM】
回复
360中搜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96
发表于 2020-3-6 23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53

帖子

5799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99
发表于 2020-3-7 02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92

帖子

5723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23
发表于 2020-3-7 06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21

帖子

6103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03
发表于 2020-3-7 1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3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993
发表于 2020-3-7 14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24

帖子

6118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18
发表于 2020-3-7 18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77

帖子

5556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56
发表于 2020-3-7 21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34

帖子

4889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89
发表于 2020-3-8 01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69

帖子

6114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14
发表于 2020-3-8 05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合作伙伴

QQ|传奇服务端| 5173gm论坛 ( 冀ICP备17016208号-1 )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7-29 05:02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传奇私服一条龙学习与交流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