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休论坛

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查看: 1386|回复: 52

冰雪之巅纯公益复古传奇微变版本下载【gom引擎】

[复制链接]
 成长值: 10557

2686

主题

269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283

对于神圣护盾这个新技能,我们传奇合击版本冰雪之巅的玩家一定好好学习,这样我们在平常使用的过程当中,让这个技能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值,帮助我们节省更多来自怪物的攻击。因为传奇当中很多怪物它的属性不同,所以我们升级的过程当中所遇到的状况也是不一样的。要根据对手他的一些技能伤害,然后及时的去使用神圣护盾,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有效的去躲避对手的攻击,此时可以帮助玩家在后期做任务的时候获得更大的优势。在指定的地图傍边崇高护盾,它的首要作用就是能够,让兵士所遭到的损伤有所下降,下降的数值以各种抗性和防御能力减少损伤之后,终究的作用来计算与兵士本身的防御能力挂钩,也就是说咱们本身的防御能力越强的话,那么崇高护盾在使用时间上的作用将会更好,这样对咱们在平常做任务仍是有很大帮助的。要清楚的去了解对手他的弱点,根据对手的弱点来释放不同的技能连招。在传奇当中还需要关注的一点就是,如果我们在后期这个技能等级越高的话,减伤效果还是比较强的。但每个技术再晋级的进程当中,必须要获得高等级的技术书,咱们在这样的地图当中可以得到。许多相应的地图当中,咱们要重视对手所表现出来的一些状态,然后合理的去运用自己的技术,这样咱们在前中期晋级的时候作用才会体现出来,同时要根据怪物的血量来开释不同的技术连招。
QQ截图20200809150302.jpg QQ截图20200809150348.jpg
注: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,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。
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,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传说冰雪盛宴打金传奇三职业服务端【gom引擎】
下一篇:冰雪之城轻微变免费传奇公益版本下载【gom引擎】
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
回复
360中搜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930
发表于 2020-8-9 22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9 23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06

帖子

5945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45
发表于 2020-8-10 01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2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169
发表于 2020-8-10 03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58

帖子

5517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17
发表于 2020-8-10 05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0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484
发表于 2020-8-10 07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53

帖子

5598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98
发表于 2020-8-10 08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3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148
发表于 2020-8-10 10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93

帖子

5095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95
发表于 2020-8-10 11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合作伙伴

QQ|传奇服务端| 5173gm论坛 ( 冀ICP备17016208号-1 )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-24 06:44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传奇私服一条龙学习与交流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