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立即注册

5173gm论坛

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查看: 273|回复: 51

首谈:法师练级的心得体会

[复制链接]

6980

主题

695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325

大家好,我是一个热爱玩游戏的MM,在我玩过的众多游戏中,最喜欢的游戏就是传奇啦。玩传奇也是玩得时间最久的一个游戏。在传奇公测的时候,我就开始玩了,可以算是一个资深的老玩家啦。

看到很多玩家都发表过升级的心得体会,我也忍不住想来发表一下。第一次发表文章,文采不怎么好啊,请大家将就看看吧。刚开始玩的时候,没经验,没方法,升级速度是比较慢的。1-17级时,这个过程的时候,我真心觉得好累啊,从17级开始,可以说是法师一个全新的转折点,学会了雷电术,你会发现升级的速度明显变快了。17级之前的练级方法,我就不多说啦,很多玩家都发表过啦,只要掌握好方法,就不算困难。不过,法师是传奇所有职业中,最容易挂的职业,动不动就会挂,这也是为什么法师升级比较慢的主要原因。等学会了闪电,这才算是法师第一个具有强大攻击力的魔法,不过,要说法师升级最快的时候,是26级之后,为什么呢?因为法师有宠物帮忙啦。我知道有人肯定会提出疑问,法师24级就开始带宠物啦,为什么不是24级之后升级快速呢?因为24级法师带蜈蚣,蜈蚣的速度超慢,而且攻击力也弱,防御能力也差,很容易死的,所以,带上蜈蚣,等于木有带啊。说白了,带蜈蚣,还浪费时间,浪费药水呢,你想啊,蜈蚣死了,要继续去招,对于练级时间比较短的我来说,简直就是一大痛苦。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去照顾蜈蚣啊,所以,建议法师们,还是等到26级,招了恶蛆之后,才拼命加速去冲刺练级吧,这样的升级速度才是杠杠滴。蛆的速度快,攻击强,防御也高,在蛆的帮助下,升级速度不快才怪。我的法师30级之前,都是呆在蜈蚣洞练级的,没跑其他地方,嘿嘿,主要是我比较懒。大家别丢臭鸡蛋哈。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练级的心得体会啦,跟大家小小分享啦。

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搜搜有道 360中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23

帖子

5037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37
发表于 2020-6-16 19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40

帖子

5914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14
发表于 2020-6-16 20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16 20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30
发表于 2020-6-16 21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74

帖子

5482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82
发表于 2020-6-16 22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2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943
发表于 2020-6-16 23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21

帖子

5792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92
发表于 2020-6-17 00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20

帖子

4574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74
发表于 2020-6-17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12

帖子

5805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05
发表于 2020-6-17 01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顶部qrcode底部
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!

QQ|站点地图|传奇服务端| 5173gm论坛 ( 冀ICP备17016208号-1 )

GMT+8, 2020-7-4 03:17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传奇私服一条龙学习与交流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