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休论坛

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查看: 2616|回复: 51

谈论每个职业如何赚钱

[复制链接]

7089

主题

706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746

嗨,大家好啊!!今天在这以文会友哦。。希望能在这交到玩传奇的朋友呢。。嘿嘿,因为本人很喜欢玩传奇,想多交些传奇中的朋友,大家互相切磋切磋,来点良性的PK也是可以滴。。之前看了很多玩家都分享了很棒的升级经验,本人对升级的升级经验也是偷学给位大侠的,哎,惭愧惭愧,玩传奇那么久了,也没总结到一些好经验与大家分享了,主要是大家的经验都很丰富啦。。我就不卖弄我那点小经验啦,今天主要来跟大家探讨下关于钱的话题,玩传奇的都知道,在传奇中,赚钱也是一门学问哦,学得好,那么就赚得多,赚得多也就是富人,反之,那自然就是穷人啦。。

对于赚钱,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?我个人的看法就是,富人与穷人都是靠自己的能力啦,不能说,法师练级就等于烧钱,在传奇中,法师是公认很缺钱的,但缺钱,不代表所有的法师都穷哦,我也见过富有的法师,这个就要看你怎么赚钱,怎么理财了!!~~而道士,也并不是说不需要钱,道士买药练毒也需要投资不少钱的,但如果勤劳的道士,就会这样去打需要的东西,比如去打食人花之类的作为练毒的材料啊,这样也就省一笔买材料的钱啦。。说来说去,就看道士怎么善于利用一切可以赚钱和省钱的方法啦!!~~至于战士嘛,很多人都觉得战士是最不缺钱的,因为战士升级不像法师那么烧钱,也不像道士那样需要买这买那的。。但大家别玩了,战士需要武器,练武器或者是买武器,也是需要投入一笔不小的开支的。。别小看这些开支哦。有时候就是需要一个东西,就可以让自己从富人变成穷人。。

我个人觉得在传奇中,没有谁是最有钱的,也没有谁是最穷的,凡事都是看自己,懂得赚钱的,善于理财的,自然就会有钱。。败家的,乱花钱的,又偷懒的,自然就穷啦。。大家赞同么?






上一篇:如何看待道士这个职业
下一篇:我心目中的一样的法师
回复
360中搜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007
发表于 2020-4-6 16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6 17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93

帖子

5095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95
发表于 2020-4-6 17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77

帖子

5686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86
发表于 2020-4-6 18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43

帖子

5183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83
发表于 2020-4-6 19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不错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18

帖子

5739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39
发表于 2020-4-6 19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6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038
发表于 2020-4-6 2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929
发表于 2020-4-6 2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96

帖子

5136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36
发表于 2020-4-6 22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合作伙伴

QQ|传奇服务端| 5173gm论坛 ( 冀ICP备17016208号-1 )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-22 01:58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传奇私服一条龙学习与交流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