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立即注册

5173gm论坛

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查看: 788|回复: 50

法师不同级别的PK论

[复制链接]

6886

主题

689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110

PK的话题,确实是个永恒的话题。在传奇sf里,每天的PK都有无数场。对于PK的了解,我认为,PK只是一种消遣。只要我们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,那就会觉得这是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,而不是互相厮杀的战场。我在PK中,也学到很多经验。有个疑问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法师和道士总是站在对立的角度,感觉有点争锋相对吧。。我是一个小法师,在我的PK生涯中,我统计了下,和道士的PK是最多的。那么我就用我的经历来分析分析吧。。

我就说30级以上的哦。嘿嘿。因为玩传奇太久了,就记得最近的。之前的,都忘得差不多啦。哎,人老了,记性变差了。。说正事哈,30级,法师带上5只钳虫,或者是带3只钳虫+2只蛾子。大家知道要蛾子的作用吧,就是可以破坏道士的隐身术。我觉得在这个时候,法师的胜利很快。为什么呢?只要道士被麻痹了,就是他挂的时候啦。。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。32级,法师有了圣言术,可以秒杀道士的骷髅宝宝,虽然很难练,但法师们,一定要坚持哦。练好之后,就爽了。用几下圣言,就能直接把道士的7级骷髅宝宝干掉。以前都是被道士的7级宝宝追着砍。现在轻轻松松就能秒杀啦。心情实在是太爽了。道士会继续招骷髅来,但只有3级的骷髅啦,都不够我的钳虫咬几口就挂了。道士不飞,都难啊。。35级之前,只要道士没有神兽,那法师还是有胜算的。很多人说,道士的只用3级毒术就能干掉法师了。其实不竟然,在道士放毒的时候,绿毒确实能让法师掉不少血,那法师就只能等死了吗?法师只要多带点中红在身上就好了,道士放毒,法师就喝中红,恢复很快的。。因为毒术减血的速度要比加血的速度慢。加满血了,自然就不怕道士的毒术啦。。至于以后的PK,我还没接触到,最后,也想向各位大侠讨教下,35级之后的法师,如何PK带神兽的道士呢?

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搜搜有道 360中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98

帖子

5418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18
发表于 2020-2-2 16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96

帖子

5689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89
发表于 2020-2-3 00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48

帖子

4053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3
发表于 2020-2-3 06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29
发表于 2020-2-3 15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,先分享,收藏保存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4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712
发表于 2020-2-3 20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,先分享,收藏保存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43

帖子

5121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21
发表于 2020-2-4 01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1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56
发表于 2020-2-4 06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93

帖子

5651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51
发表于 2020-2-4 16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17

帖子

5362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62
发表于 2020-2-4 18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顶部qrcode底部
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!

QQ|站点地图|传奇服务端| 5173gm论坛 ( 冀ICP备17016208号-1 )

GMT+8, 2020-4-10 03:58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传奇私服一条龙学习与交流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