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立即注册

5173gm论坛

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查看: 618|回复: 50

战士如何偷袭法师

[复制链接]

6877

主题

68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077

偶尔玩下偷袭,还是很激动人心的哦。。大家不要骂我哦。。游戏嘛。。存在一些奸诈的行为,才能提升个人的聪明才智嘛。。我是这样认为的哦。。如果被偷袭多了,也就会多长个心眼啦。。很多东西,都是从某些经历中才会得到成长哦。。

话说某一天,某一时刻,某一个地方,我偷袭了一个法师。。跟大家说说,我是怎么偷袭成功的哈。。当时我就在瞎逛,看到有个法师在一边杀怪,一边后退,我突然就有个念头,想偷袭他。。想到要偷袭,我内心就澎湃激动啊。。总有种莫名的兴奋。。可能是在做坏事的时候,都会有这样的心情吧。。我假装路过,若无其事来到他的身边,他也没发现我,正在一心一意杀怪呢,只能说这个法师太认真了,哈哈,给我钻了个缝,看到个好时机,我就砍他,刚砍的时候,他也没注意到是我砍他的,等他发现他的血掉了很多的时候,才反应过来。但已经晚了,我继续砍了几刀,他就木有血了,我想他在临死的时候,还在想,我为什么要偷袭他?是不是和我有仇?阿弥陀佛,啊门。。我只想对那法师说,我们无冤无仇。。哈哈。。结局:他也就是掉了些血瓶和一把木剑,没啥值钱的东西。。我也不用太内疚啦。。

从这次事件可以总结出一点,就是下次如果去偷袭的时候,一定要认真观察下,这个人值不值得去偷袭,要不到头来也是白忙活一场!~

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搜搜有道 360中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8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550
发表于 2020-1-28 15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0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20
发表于 2020-1-28 19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39

帖子

4044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44
发表于 2020-1-28 22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29 02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97

帖子

4911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11
发表于 2020-1-29 05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29 08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06

帖子

4952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52
发表于 2020-1-29 12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06

帖子

5427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27
发表于 2020-1-29 16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防骗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07
发表于 2020-1-29 23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
自助购买VIP会员请联系站长QQ:3482218394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 商业版本购买:https://www.fengyibbk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顶部qrcode底部
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!

QQ|站点地图|传奇服务端| 5173gm论坛 ( 冀ICP备17016208号-1 )

GMT+8, 2020-3-31 18:46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仅供传奇私服一条龙学习与交流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